週末的天氣好像一直很好...終於有一天感覺不錯

自從我跟拜襪爸一起度過了很長一段很廢的日子
 
但我覺得我不廢啦 起碼我有整理家裡打掃 拜囃霸還是不滿意而已
 
今天我跟拜襪爸約好一起去推拿((他說是按摩))  明明就是中醫那種推拿
 
在景美 我們一早就去了  我被按腳按到屁股沒坐在椅子上過的啦~哈哈啊哈
 
雖然痛!! 但是我也是第一個被按到睡著叫不起來 要人家幫我翻身的那種....
 
真尷尬~哈哈哈 我真的強力推薦壓力大 久坐的小夥伴  可以試著每2週去按一次
一次讓你按完""桑桑桑""   
 
以下   店家介紹
 

image

image

醫流養生館在新店地區深耕多年,秉持著專業、熱忱、用心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人

深受許多客戶的喜愛和讚賞(常常會聽到客人過來喇賽)

在網路上也獲得許多好評,是一間有口皆碑的養生館((泡腳的中藥水我很愛~!))


是個舒適乾淨的環境、手藝精湛的師傅,以最樸實的價格來服務各位小夥伴

讓你一掃工作、生活的壓力,盡情享受身心靈的放鬆。((沒再嚎小的<<真的>>試一次,你就會說"我回不去了"))

image

你看看你看看, 跟我一樣有腳癖的人都無法接受跟人共有一個泡腳桶
可是你注意到了嗎?? 他的泡腳桶有一層層的塑膠袋, 你根本不會跟上一人接觸到他腳碰到的地方

image

景美夜市足體按摩


店家資訊

Tel : 02-2933-4189

營業時間 : 10:00~22:00

官網 :  https://tw.myblog.yahoo.com/el-myblog

    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以上皆由本人親自體驗

不是業配不是廣告

單純是我想推薦大家好的 cp質高的

良好我才推薦的唷!!

 

 
一一

 

arrow
arrow

    隨心生活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